歸途記事歸途  心是不歸人我在塵世裡  心是塵世外最愛你的她 從此將埋葬在我心底  透過我淡漠的眼來借貸看你現在的我看到你 沒有半點知覺也許她是很愛你的 但  她選擇從此離開相見 不如不見你回頭找尋我 為的是想親票貼口對我說  你想早我一步先離開但是 其實 就默默的離開不是更好嗎如果你不想留下來等我 那麼 說與不說 又有宿霧何差別呢?我微微一笑不做任何回答  靜靜地完全了手邊的工作自然的走了出去你看見我 又突然招呼我過去你身旁巴里島  又改變主意要和我一起走但是我只是微笑的和你擦身而過 去拿我的鞋子離開了今晚短暫相聚的場合心裡有點苦笑 馬爾地夫越不想接近你卻在來時停好車 發現身旁那台是你的= =|||但沒時間換位 只好悻悻然的進去=.=你說要早我一步離開...我卻發禮服現...你的車仍停我身旁....人不在我的心裡是雪白的...很快速的 就像是後頭有人在追著我立馬離開現場今晚的月色好美西裝外套  一彎新月高掛天空我心裡卻是輕鬆的 在沒有你之後也許你想問  她呢? 是否和我現在的心情相同我想...她應ARMANI該也是幸福的因為你的幸福 就是她的幸福你不想要愛情 她成就了你的幸福 自然她也是幸福的哈哈...我是如是猜測
G2000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西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60qaly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